J-I

更新看心情,住校

【awn/sofa】soso 我爱你

emmm

小虐文一篇,短的一批

文笔渣的一批,不要说我

你骂我我就哭给你看

我就黑化



花落至今已经三十岁了,生活也就那样,他当上了骑士团的教练,没脸没皮的训着青训生,然后嬉皮笑脸的和一堆队员开玩笑


偶尔还和祁醉于炀出去吃饭,聚个会什么的,也有了自己的大别墅,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


不过稀奇的是,老畜生不再秀恩爱了,也很少人在提起骑士团的往事,在花落身边的那个人也再也没有回来


花落生活看似没有什么两样,他也好像还是那个人他,他作为骑士团的教练,骑士团也与HOG齐头并进了,凋零战队奇迹般的崛起了


但是那个曾经和花落一样期待着骑士团崛起的那个人,再也看不见了







花落总喜欢往墓地跑,墓地的保安都跟花落混成了熟人


“五年啦,骑士团真的崛起了,再也不是凋零战队了,这都是你老婆我一手打造,你老婆我厉不厉害。”花落在小小的坟墓前抱着一束花,一束soso非常喜欢的满天星,白色的,整个人蹲着缩成一团,那张脸依旧很有少年感,笑得满脸泪痕,就像一块水晶,碰一碰就碎了


年少时的他对soso那份纯真的爱,和被soso宠上天的感觉,那是他觉得这大概就是我是一辈子,和soso在一起的一辈子


但是一辈子不是说说就行的,大概天妒英才 有缘无分吧,soso最终是去了,走的很突然,甚至没有一句话,他就那样走了


花落就这样蹲着,仿佛能感受到soso的气息


然后伸手摸了摸墓碑上那一张soso的照片,“笑得跟个傻子似的,你怎么这样啊,什么都不说就走了,你叫你老婆我怎么办啊,祁醉跟我秀恩爱我都没办法在怼回去了,你知道吗……”


说着说着,花落就没声了,他换了姿势,靠在了墓碑上,就像当年靠在soso的怀里


他从来没有想过一个人变成一坯土会那么简单,简单到一点准备都没有


大概有些人真的可以靠回忆活一辈子吧


但花落不是


花落起身走出了墓地


就这样呆呆的走着


空无一人的墓地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


 他看见自己的血从体内喷出


从天空划过一道血红的弧线


花落笑了


他想


他和soso都是以同样的方式离开的


这是不是也是一种别样的缘分


soso,我爱你


下一世


我们


再会



评论(26)
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