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-I

更新看心情,住校

【awm/sofa】大名鼎鼎的花神怀孕了?!(1)

ooc预警,花落ooc可能比较多

花落怀孕生子文(中间有波折)

小甜饼

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

时间线:花落退役以后


今日热搜第一:花落怀孕了

今日热搜第二:sofa是真的

今日热搜第三:sofa官宣


soso和花落真是神速,公开,出柜,怀孕,一次性完成,连祁醉看到这条消息都震惊了


此时的骑士团里,花落正在吃着soso做的独一无二的早餐,只有一队队员在勤勤恳恳的训练还吃了一嘴狗粮,而那帮苦逼队员的教练soso正一脸宠溺看着花落两边都塞到鼓鼓的脸


伴随着一队队员生无可恋的表情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


“喂,祁醉啊,是你吗?你应该知道了吧,我家花儿怀孕了,我和你说,花落每次孕吐都看得我心疼死了,搞得我都想帮他生”


花落一个眼神就过来了,在电话那边吼“妈的,你想生你来,你有病啊,你自己生去,我要去打胎”


祁醉“你看看你,没点能力,我不让我们家小队长怀孕是因为他还要打比赛,哪像你家退役人员”


花落在旁边吼“我看你是不行了,肾虚,我让soso给你寄两盒肾宝去,记得给邮费啊”


“我肾不肾虚关你什么事 而且我肾虚,你知道?”


花落看了一眼soso那瞬间黑了一度的脸,我感觉自己四个月以后不会好过,为了自己和宝宝着想连忙改口


“我猜的,嘿嘿,就这样先挂了啊,再见”


刚挂电话soso就掰过花落的脸,直接凶猛的吻了上去,花落感觉soso的吻中带着一股怒气,吻上来的时候牙都磕到了,两个人的口腔中都弥漫着一种血腥味


然而一群苦逼训练的单身狗就看着两个人吻到拉出口水丝,一个个看的目瞪口呆

【击杀公告】

【PNC -LaLa用98k杀死了knight-sky】

【PNC-Nava用M4A16击倒了knight-hreatz】

【PNC-Nava用M4A16 杀死了knight-hreatz】

【PNC-LaLa用 QBZ杀死了knight-lay】

【PNC-Nava用sk12杀死了knight-skr】


四个人又目瞪口呆的看了一眼自己盒子上冒着的绿烟,彻底崩了,不仅吃了一嘴狗粮还要被骂了


soso用自己带着杀气的眼神盯着那四人看,四个人都羞愧的底下了头,正准备开口骂他们


花落白着脸,捂着嘴,急急忙忙的冲去了厕所,

“哇,呕~”花落把刚刚吃的东西全都吐出来了,整个人都在发抖,正在洗手池旁漱口,soso看他难受的肯伸手就抱住了花落,花落不高,刚好把整个头埋在了soso的怀里,花落嘴上的水弄了soso一衣服


soso安慰的拍了拍花落的后背,然后把他熊抱一样抱了起来,然后抱回了卧室,把他轻轻的放在了床上,然后在额头上烙下一吻“你先睡一会,我去给你煮粥,没事了啊,乖”


“不要,你陪着我好不好”花落伸手就要抱抱,可怜巴巴的,看着都心软


“好好好,不走,我在这里陪着你好不好”


……


花落睡着了以后soso拿出手机打电话给了妈妈,想问问她花落怎么办


“喂,妈妈”


“哟,稀客啊,什么风把soso您吹来了,你可以啊,说都不跟我说一声就让人家怀孕了”


“不是,本来就是想告诉你的,然后没想到他怀孕了,然后就来问问他孕吐怎么办啊,把早上吃了东西都吐完了”


“你先让我说完,要不是我跟花落他妈是闺蜜,怕是孩子生出来了我都不知道吧”


“什么,你跟花落妈妈是闺蜜”


“是啊是啊,是闺蜜,我跟你说,你给我好好对待花落,他要是有什么意外,我饶不了你”


“你最近别给花落吃太油腻的还有刺激性食物就好啦,还有你注意一下花落的情绪,孕妇夫情绪不稳定很麻烦的,多陪陪他知道吗”


“哦哦”


……

失去了宠爱的soso苦逼的给自家老公做饭去了


拜拜


感觉有点流水账,有意见欢迎提出


评论(13)

热度(40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