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-I

更新看心情,住校

【awm/sofa】大名鼎鼎的花神怀孕啦?!(2)

前文指路 (1) 

ooc我老婆

怀孕生子(有波折吧)

小甜饼


花落已经怀孕的三个月了,但是他的体重缺一直只减不增,居然还比怀孕前瘦了两斤,这让花落和soso都非常担心


而且最近花落的情绪愈发的不对,最开始只是不想吃饭,然后说什么怀孕真麻烦,不想要这个孩子之类的话,soso刚开始以为他是闹着玩的,毕竟花落吊儿郎当的习惯了,谁知道居然是真的


而且花落心情似乎极其不好,一天到晚都不怎么搭理人,也不怎么开玩笑,感觉就是闷闷不乐,好像自己老公被抢了一样


然后花落就开始睡不着,soso把花落抱在怀里,很明显的感受到,花落其实好几天晚上都没怎么睡着,但是又不敢动怕吵到soso睡觉,soso看着他都要心疼死了,刚好趁着这几天去产检好好问问医生


一系列检查下来,除了花落有点低血糖,其他都很正常。


soso让花落去车上等着他,待在医院不好,消毒水和细菌多


“您的爱人各个方面都非常正常,然后有点低血糖,不过这个好办,你往他喝的水里面放点葡萄糖就好”


“哦 谢谢医生 我还有一件事想要咨询一下,请问方便吗”


“可以的,你问吧”


“就是吧,我爱人的孕吐很严重,然后他最近总是不大开心,然后晚上又睡不着觉,他是不是有点焦虑情绪啊”


“是这样啊,我就说他为什么那么这么瘦,您爱人他确实应该是有点焦虑情绪,不过一定要调整好他的情绪,不然对他和对孩子都不好,而且容易造成难产”


“可以尝试一下换个环境啊,陪他出去旅旅游,然后让他感觉生孩子这件事情不是一种负担,现在孕夫也真的不多,所以也没法开个交流会之类的,所以你就让他玩 让他保持开心就好,他喜欢做的事情你就陪他去做”


“哦,好的,谢谢医生”


soso掏出手机看了一眼,然后打了一个电话说

“喂,老孟吗,我骑士团教练的位置给你十天半个月的当当,你要不要啊”

“什么,你不乐意,你别这样啊 我得陪我家花去旅一下游,你来吧,你以前当我教练不是当的挺好的吗我”

“好,谢谢啊”


搞定了这事,然后又订了两张机票,后天的,飞日本,soso此时心里美滋滋


殊不知,他把他老婆忘在了车里,而且他老婆因为等不及已经走了


最后可怜的soso因为上下班高峰期打不到车最后跑步跑回了骑士团基地


这就是一篇过渡篇,后面就开启旅行新生活咯,随机掉落车车


评论(12)

热度(2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